粉紅色之光

2014021117:04
在經過幾堂課過後ˋ也歷經很多生命中起伏大小事情

讓身心疲憊也慢慢轉化

這星期到了粉紅色之光
在老師教導下ˋ今天有著不一樣的心情

很感謝二位老師的幫忙ˋ讓我能持續成長與幫助
很感恩也心裏無比的感謝

小靜老師ˋ謝謝您~
謝謝您替我想到我需要的ˋ而幫忙我....
感恩祝福

LEONA老師ˋ謝謝您~
謝謝您對我的幫忙ˋ讓我能持續成長轉變~~
您的課程很溫馨
雖然有時我想放棄ˋ但我內心還是堅持我能改變
改變一個深藏幾十年的黑洞~
雖然辛苦也隱藏著痛苦ˋ...但我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
今天也讓我痛哭流涕的..
感恩祝福

這一路上我要感謝很多人ˋ也真心感謝祝福
尤其是陪伴我ˋ照顧我的一個人
雖然這是無法見光的感情
但是我知道你的辛苦ˋ你為錢賣命的生活..
雖然我無法幫助你ˋ
而你也只希望安靜的支持你~
我會做到的..

因為我的聒噪ˋ碎念ˋ依賴~讓你疲於奔命
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